©鲛子 | Powered by LOFTER

元力武器在夏天竟然吸引来了大猫,某安姓选手将如何应对?(交往前提)
(凹凸大赛有一个传闻:安迷修的元力武器,夏天制冷,冬天制热,节能环保,居家必备。
安哥想起来后看了看靠在他怀里的雷总,最后还是没忍住问:雷狮,虽然我还是很相信我的人格魅力的,但是你认真回答我,你和我在一起到底是看上了我还是我的凝晶流焱?
雷:安迷修你脑子是热坏了吗?我现在在这儿当然是因为你的剑了!
安:……
雷:不过,春天秋天的时候就勉勉强强算是看上你了吧。)

(随便摸鱼,本来应该是个q版来着(这什么鬼)bug好多啊,放弃思考🙃有时间再改叭,等放假了一定好好去练习人体和透视😭)

标签:安雷
热度: 10
评论
热度(10)

三次爆炸,随缘出现